【图】过期的精油还有什么用途 三大小妙招介绍给你

2017/12/11 14:47:15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已经是护肤必不可少的一种护肤品了,因为它具有很好的保湿、补水效果。但是对于过期的精油是否还可以继续使用呢?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说起精油,想必用过它的朋友们都不会觉得陌生。它属于一种保养品,既可以保养肌肤水嫩,也可以有效保养我们的头发。但是它也不仅仅上述所讲到的作用,它还有很多让人称道的好处。但是有些时候,精油还没有用完就已经过期了。大多数人都觉得扔掉太可惜,但是又不知道过期的精油具有哪些用途。

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过期的精油还具有哪些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用途吧!如果你也不了解,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篇干货内容了!

来源:站酷

1、如果精油过期了,还可以作为防蚊液使用。只需要准备一个20毫升左右的小喷雾瓶,接着往里面加水至九分满即可。接着再在喷雾瓶里面加入过期的精油,将水与精油搅拌均匀以后,就能够作为防蚊液喷洒在室内或者是衣服上了,它具有杀灭蚊虫的好处哦。

2、虽然过期以后的精油是不可以直接用在皮肤上面的,但是它还可以作为香薰食用的。取大约三至四滴左右的过期精油滴在香薰灯或者是加湿器里面,接着精油的味道就会随着加湿器或者是香薰灯的作用而散发在空气当中,这样子就能够有效舒缓我们的心情。

来源:站酷

3、平时在拖地的时候也可以在拖把或者是地板上面滴适量的过期精油,等地板拖完之后你会发现它已经变得十分有光泽。甚至整个房间都可以散发出一股精油香喷喷的味道,这种味道还可以持续一个星期左右。

以上几点便是过期精油的用途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