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长得快 解决方法告诉你

2017/12/11 15:15: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等等。

头发对于人们至关重要,它相当是人们的第二张脸。脸好看是一回事,可是没有头发或是秃顶,这样就会不符合你的气质,让你的魅力值降分,所以还是有头发好,可以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欢的发型,今天做那个明天做那个。但是对于头发长得慢的人来说,头发太短是一件很烦恼的事,不能做自己喜欢的发型,以至于有很多人想知道自己的头发为何长得慢。

其实,头发长得慢有以下几点原因。一:毛囊堵塞,皮脂分泌不正常,代谢变慢。二:饮食不规律。三:用了劣质的洗发水,让头发处于不健康状态。这些问题就是根源,那有什么好方法解决?不用怕,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第一:多吃含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瘦肉等食物;还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里面含有一些微量元素;多吃含有维生素的东西,比如:麦片、花生、香蕉等食材。多吃这些东西你将能变长头发。

第二:去正规的店铺买正规的产品,千万不要用劣质的洗发水,对头发的伤害太大了。

第三:每天多洗几次头,注意在洗头发时要深层的清洁,把头发中暗藏的油脂清除干净,解放堵塞的毛孔,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第四:经常用梳子,这样可以使毛囊制造出更多的头发,使它能吸收更多的空气。如果头发是油性的,你还可以使用控油精华液来使头发变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