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的好处 让你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

2017/12/11 15:4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喜欢用醋来洗脸,其实这样做是有一定的道理的。醋中含有非常丰富的氨基酸,可以给我们的皮肤提供更多的营养,它的酸度还可以减少水的刺激性。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醋是我们经常要吃的调味品,不仅具有开胃体香的作用,经常使用还可以降血压和血脂,适合很多人食用。但是其实除了可以为我们的饭菜增香外,食醋还可以用来护理护肤。不管是做面膜还是洗脸,食用醋都具有很好的效果。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些具体的用醋洗脸的方法吧,让你从此也可以拥有透亮光滑的皮肤,摆脱各种肌肤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用醋来洗脸,首先我们要先给自己准备一盆温水。以不烫手的温度为宜。食用醋我们一般是选择白醋或者米醋,不仅醋香浓郁,而且颜色透明,不会造成色素沉积。取适量的白醋放入到水中,然后用手轻轻的搅拌均匀,让醋充分的融合在水中。然后再按照我们平常洗脸时的正常步骤开始清洁面部就可以了,记得洗完后,要在用清水冲洗一下,把醋酸味洗掉。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醋是纯粮食发酵的产物,因此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氨基酸,经常用醋来洗脸可以给肌肤补充丰富的营养,还能降低自来水的碱性,让水质更柔和,防止过强的碱性伤害我们的皮肤。给肌肤锁住更多的水分和营养。长期坚持使用白醋来洗脸,还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白皙,将脸上的色斑清洁干净,还你一张白净无瑕的面庞,看上去更年轻。

了解了醋的这么多好处,那么你如果也想要皮肤变好的话,也可以试着在洗脸的时候放些醋到水中,你一定可以看到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