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上取下面膜需要洗脸吗 教你养出水润肌肤

2017/12/11 15:2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有每天敷面膜的习惯,不仅可以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还能预防皱纹和色斑,是永葆年轻的好方法。但是在护理的时候也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让效果更突出。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很多女性都喜欢使用面膜护理皮肤,不仅可以给皮肤补充大量的水分,还能防止皮肤老化,避免因为肌肤干燥而引起的皱纹。虽然很多人都喜欢使用面膜,但是并没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不仅护肤的效果会减少不少,还会让皮肤出现下垂的迹象。那么女性如何正确的敷面膜才能让效果发挥的更好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敷脸前,我们应该彻底的将皮肤清洁干净,然后使用热毛巾敷脸,将脸上的毛孔彻底打开,让更多的营养物质被皮肤吸收。然后我们就坐下来静静的享受15分钟的美妙时光吧。这个时候不要看手机或者看书,可以仰卧在沙发上,微微的闭上双眼,让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15分钟后,从下向上慢慢的取下面膜纸,然后按摩脸部残留的精华至吸收。

来源:站酷

这里要注意的是,取面膜的时候一定不要直接在上面取,而是要在下面向上取下。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防止皮肤在细吸收了大量的水分和营养物质后不受面膜的拉力,让肌肤出现下垂的迹象。同时还可以起到提拉面膜肌肉的作用,让我们的皮肤保持更年轻的状态。面膜敷好后,还要用清水再清洗一下脸部,然后继续涂抹面部保养品即可。

掌握了正确的护理皮肤的方法,可以让我们在平时护理的时候,效果更突出。也能让我们永远保持年轻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