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怎么做祛斑 一分钟帮你揭开答案

2017/12/8 12:31: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蜂蜜,你会想到什么呢?滋润肌肤?排毒通便?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护肤小课堂,学习蜂蜜面膜的做法,教你如何在家也能变美!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Top1、巧用西红柿和蜂蜜摆脱小色斑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西红柿、蜂蜜,面粉等。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首先,处理西红柿,首先用水将其冲洗干净,随后进行搅打直至其变为果汁状。

step2、往果汁中倒入少量的蜂蜜,随后开始搅拌,待果汁与蜂蜜融为一体后,将面膜纸放入其中浸泡数分钟。

step3、接下来你就可以直接把面膜敷在脸上了,大约二十分钟后,洗去即可。

Top2、巧用柠檬和蜂蜜祛斑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新鲜的柠檬、蜂蜜以及面膜纸。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对柠檬进行处理,将其置于清水中冲洗干净,随后借助榨汁机将其榨成汁状。

step2、倒入定量的蜂蜜,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step3、取出事先准备好的面膜纸,将其放入制作好的柠檬蜂蜜水中,使其充分浸泡。

step4、取出面膜,等待半个小时,即可取下,然后进行脸部的清洁工作。

Top3、巧用鸡蛋和蜂蜜祛斑

step1、对鸡蛋进行处理,将蛋黄和蛋清进行分离,制作面膜时我们只使用蛋清部分。紧接着,你需要对蛋清进行搅打至其产生丰富的泡沫。

step2、往处理好的蛋清中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混合,借助筷子进行搅拌至完全均匀即可。

具体使用方法:该面膜适用于淋浴后,直接将其涂抹在面部、手部,使其在室温下自然风干,大约30分钟后,用清水将其冲洗掉即可。该面膜一周使用两次效果较为显著。

Top4、巧用玫瑰、燕麦和蜂蜜祛斑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蜂蜜、新鲜玫瑰汁和燕麦粉等材料。

step1、取出你所准备的各种材料,将其混合放入干净的碗中,借助筷子进行搅拌至完全均匀,即混合物呈现出糊状。

step2、洁面后,可直接将面膜敷在面部有色斑的地方,静待30分钟,用清水将面膜洗掉。该面膜适合每天早上起床后和每天晚上睡觉前各使用一次。

Top5、巧用蜂蜜和甘油祛斑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蜂蜜、甘油和水等各种材料。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准备好的蜂蜜、甘油和水,将三者进行混合搅拌,至三者完全融为一体即可。

具体使用方法:将调制好的面膜直接敷于面部,等待20分钟,则可用清水将面膜洗去。

Top6、巧用蜂蜜祛斑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蜂蜜、水等。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将蜂蜜与水进行稀释,水量控制在蜂蜜的量的2至3倍。

具体使用方法:

1、取适量的面膜,将其直接涂抹于面部,同时搭配适当的按摩。十分五分钟后,用清水将蜂蜜面膜冲洗干净即可。

2、借助纱布作为工具,将纱布完全浸泡在蜂蜜面膜中,随后用较为轻柔的力度进行擦拭,至面部产生微热感,再用清水将面膜冲洗掉即可。

以上几种蜂蜜祛斑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