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蜂蜜面膜能去斑吗 让你轻松摆脱肌肤烦恼

2017/11/22 11:43: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斑是一件非常让人烦恼的事情,一旦脸上出现了斑点,你的美貌势必会受到影响。那么怎么样才可以摆脱这个烦恼呢?敷蜂蜜面膜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

脸上长斑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年龄增长,皮肤衰老,也有可能是因为晒太阳晒太久了,皮肤遭到损害。那么怎么样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网上有不少人建议说敷蜂蜜面膜,那么此种方法真的可以有效祛斑吗?因为蜂蜜具有润肤的作用,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让肌肤保持水润。不仅如此,它含有一些特殊的物质,对祛斑有很大的帮助。

下面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一些制作蜂蜜祛斑面膜的方法,大家可以尝试着做一下。

第一种是蜂蜜蛋清面膜。需要准备的材料有50G蜂蜜以及一枚鸡蛋。首先将鸡蛋的蛋清取出来,并放入碗中。随后加入蜂蜜,用勺子将其搅拌均匀。待搅拌均匀之后,将它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并用手指轻轻按摩脸部肌肤。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温水将脸上的混合液体洗去。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第二种是蜂蜜甘油面膜。需要准备的材料有50g甘油、30g蜂蜜、适量珍珠粉以及适量的清水。首先将所有的材料都倒入碗中,用勺子将它们搅拌均匀。随后,将其涂抹在脸上。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把脸洗干净就好了。如果面部有黄褐斑,可以尝试敷一下这款面膜。刚开始使用可能没什么效果,但是只要你坚持下去,你就可以看到奇迹的发生。

敷面膜只是祛斑的一个方式,如果想要让肌肤不长斑,就要做好防晒以及日常保养工作。要不然敷再多面膜也没有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