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四大要素不得不注意

2017/12/12 12:29: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是一个特别困扰人的问题。这些痘痘不仅生命力顽强,容易反复发作,还会造成我们的心里负担,不敢抬头见人。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长痘痘的常见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许多人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脸上总是起了许多小痘痘。不仅会严重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还会对我们的心理造成负担,让我们产生自卑心理。但是要想根治它,就必须要知道产生它的原因。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脸上长痘痘的几个常见原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1、皮肤油脂分泌旺盛

相信不少人的皮肤是油性肌肤吧,这种类型的皮肤就很爱长痘痘。原因是皮肤分泌了太多的油脂,从而导致皮肤的毛囊被堵塞住,因此皮肤无法自由呼吸,从而长出来一颗一颗的小痘痘,让人苦不堪言。因此我们在买化妆品的时候要注意买一些无油或者是控油的产品,这样对痘痘的的情况会有很大改善。

2、炎症感染

这是一些人在生活中不注意卫生导致的。所以我们要勤洗手,勤换被套床单,这样面部就不容易触碰到一些细菌,就会减少面部因为细菌感染而长出痘痘的情况了。

来源:站酷

3、内分泌失调

这是脸上长痘痘的一个主要原因。身体内的各种激素不平衡,就容易导致皮肤的生存环境变坏,从而使痘痘滋生。因此我们要先调理好我们的身体,再去祛除脸上的痘痘。

4、上火

检查一下自己这段时间是不是吃了太多辣的食物,或是脾气暴躁心情不好。如果有的话,那么十有八九就是因为上火导致了痘痘的产生。所以在生活中,我们要注意饮食清淡,而且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

所以,脸上痘痘的产生原因虽然很多,但是这些问题也不难击破,对症下药即可早日康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