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可以泡脚吗  教你物尽其用

2017/12/12 12: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护理肌肤时都会用到一些精油,它里面多种天然的植物成分和营养精华,可以帮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水润。不过,当精油放太久过期了,还能泡脚吗?

来源:站酷

说起精油,想必对于有经常护肤的女性,对它都不陌生。它不同于我们日常用的面膜、乳液、精华水之类的护肤品。精油是一种比较天然的护肤产品,它采用了很多种植物,花瓣以及甘油炼制而成的。因而有时候你会发现,有些精油涂抹在身上的味道是非常芳香的,就像是被喷了香水一样,植物的清香扑鼻而来。具有美白,滋养,保湿以及助眠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因此,精油深受很多美眉的喜爱和追捧。不过,由于精油的保质期并不是特别长,因此,有时候放太久没有用完的话,就会出现过期的情况。那么,过期的精油要扔了吗?不,过期的精油还能泡脚。建议美眉可以这样,把过期的精油滴入几滴在热水里面,再用木杆把它搅拌均匀,然后在进行足浴。可以帮你有效缓解脚臭,脚气的症状,为你打造芳香美足。

来源:站酷

当然了,除了可以用精油来泡脚以外,美眉还可以搭配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药材,一同放在洗脚盆里面,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帮你改善脚掌穴位,还能帮你缓解疲劳,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特别适合一些患有风湿关节的老年人进行。另外,如果搭配一些脚部按摩手法的话,效果会更加显著。

除此之外,如果脚掌有破皮或者是损伤的情况,不建议患者美眉们使用过期的精油,因为大多数过期的精油里面变质的成分会对肌肤产生一定的刺激性,所以这一点要特别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