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片敷脸后要不要清洗一下 你平时做对了吗

2017/12/12 12:4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生姜,很多人都想要的是厨房中的调味品。但是其实它除了可以做菜的时候使用外,还可以用在皮肤上。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上的痘痘和色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生姜是我们厨房中离不开的调味品,不管是炒菜还是炖肉,都要用到来去腥提味。而对于很多女性来说,经常吃姜还能治疗痛经,是家中常备的食品。生姜性温,无论是外用还是口服,都具有驱寒保健的效果。除了内服以外,其实生姜也可以外用。用新鲜的姜片涂脸,可以去痘除斑,具有非常突出的保养效果。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我们到了一定的年纪后脸上都会长出很多难看的色斑。有了色斑不要慌,生姜可以帮你消灭它。取新鲜的生姜,切成薄片。皮肤清洁干净后,将姜片放到有色斑的地方,静止15分钟左右,然后再用清水将上面残留的姜汁洗干净即可。这样坚持一段时间色斑就会慢慢的变淡了。这里记得生姜片敷完脸后,一定要将皮肤洗干净,以免滋生细菌。

来源:站酷

去除痘痘的方法更上面提到的是一样的。如果你平时痘痘长得比较多的话,可以试着敷些生姜片。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效果,让痘痘消失不再复发。但是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敏感的话,那么一定要在敷脸前先做一下测敏实验。可以将姜片放到耳朵后面的皮肤处,没有不适的反应后,再将姜片敷到脸上。这样才会避免皮肤过敏,远离皮肤不适。

生姜不仅可以泡水喝,外用的效果也非常不错。如果你也有痘痘和色斑的话,可以尝试着用生姜片来敷下脸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