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片可以去痘吗  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2017/11/12 10:1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的容颜,漂亮的脸蛋,是无数爱美之士梦之所求,然而颗颗痘印在脸,着实让她们痛苦不堪,怎样去除痘印成为她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语。肌肤怎能受到半点瑕疵。

生姜在我们的厨房里也是比较常见的,平时做饭和烧菜都需要用的。不过生姜除了做调味以外,还有护肤的效果。生姜里面含有抗氧化物质,可以减缓衰老,同时它里面所含有的某些物质也可以,帮助排出毒素。很多人都会用生姜片去痘,那么姜片去痘真的有效果吗?

任何物质都是有两面性的,生姜片如果使用的好的话,当然是可以祛痘的,但是如果使用不当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但是生姜片确实是有祛痘的效果的。先把生姜切成薄薄的生姜片,然后按在有痘痘的地方。按几分钟,直到它不会掉下来,然后就可以放手了。再敷一会儿以后,你会觉得脸上有些热热的,然后就可以把生姜片给揭下来了。

生姜片之所以可以祛痘,就是因为生姜可以帮助打开脸上的毛孔,然后排出脸上的毒素。去掉脸上的垃圾,而且可以增加血液的循环。所以日积月累就可以把脸上的痘痘和痘印都去掉。不过生姜片祛痘的方法,却不宜经常使用,大概一个星期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因为生姜本身是比较刺激的,如果你经常使用的话,可能会破坏皮肤。并且如果你并没有使用过生姜片敷脸的话,建议你使用之前应该用一小块,在耳朵的后面先试验一下。不然贸然尝试的话,可能就会导致皮肤过敏。

尤其是敏感性肌肤的女士,长痘了一定还是需要注意的,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测试一下,不然不仅不能取到祛痘的效果,反而会使皮肤问题更加严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