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编辫子的简单方法 这些发型超好看

2017/12/12 13:07: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看到别人家的小姑娘扎着漂漂亮亮的小辫子,再看看自家永远扎个马尾的小女儿,是不是觉得很愧疚,是不是想学编辫子呢,今天就给你们分享一些好看又简单的编辫子方法。

首先给大家说一说两边编发,这种编发有两种不同的花样。一种是前面分成两边来编,将前面的头发从眉毛上边分开,后面的先用皮筋固定一下,免得编前面的辫子时拉扯到后面的,使头发看起来乱糟糟的。将前面剩余的头发从中分成两部分,底端用小皮筋绑好,然后编好,再将后面的头发都拢在耳朵下方扎好,后面的头发可以编也可以就这样散着。

其次在给大家说一下马尾的新扎法。很多人都觉得马尾辫太单调那是因为你们没有想到将马尾辫装饰一下,就像图中一样我们可以绑一个蝴蝶结,这样显得可爱又不单调。同时我们也可以在头顶编一些三股辫然后和其它头发一起扎成马尾,这样显得很时尚。对于长发的妹子来说,还可以用橡皮筋把头发绑成一节一节的,这样更显新颖,而且夏天也不觉得热。

然后要说的就是如果想编的细致一些,让发型看起来精致一些可以考虑接下来要说的两种。第一种是将头顶的发分成几小股,从头顶中部编向耳边,编好之后,像后脑勺方向固定。两边都是一样的操作,对于头发柔顺的小姑娘拉来说,这种发型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种的就比好适合头发略卷的小女孩,当然直发也一样好看。将头发全部梳向背后,从右边边缘取一小点头发,开始从右往左编发,编的时候不要编的太紧,蓬松一点显得更有气质,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