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编辫子的方法 这样扎头发美翻天

2017/11/7 11:51:12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都喜欢长发飘飘,然而却苦于不懂得如何打理秀发。其实,好看又简单的编辫子就基本解决了小仙女们出门约会要弄什么发型的烦恼,跟着我们来看看吧!

侧边半编辫子,先把头发分成上下区域,下区域的头发可以先用皮筋扎好,从上区域的侧边捋出几缕头发,分成三股,按照麻花辫的方法往下编,在编的过程中不断地加头发进来,再顺着往下继续编完。

一款清新自然,仙气飘飘的发型就在心灵手巧的小仙女的手上诞生了,再别上天蓝色的蝴蝶结发夹作为点缀,平添了一分淡雅的气息。

简单的马尾辫太普通?不妨试试这款侧边斜编辫子,相对于满街都可以看到的马尾辫,侧边斜编辫子多了一丝浪漫的感觉,清新怡人。

侧边斜编辫子适合没有刘海的小仙女,直接从刘海部分开始编,侧着编,不断加头发进去直到编完。

侧边斜编辫子给人一种很清爽干净的感觉,精神气十足而不失甜美,想要尝试新发型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蜈蚣辫是上手比较快,非常容易学的一款发型,同时出来的效果又非常不错,给人一种温婉大方的感觉,淑女气质格外吸引眼球。

想要编蜈蚣辫,先要将头发梳整齐,这样编出来的效果会更好。然后将头发均匀地分成三股,不断地往下编,在往下编的过程中将剩下的头发加进三股头发里,重复此步骤直到编完。

蜈蚣辫由于编的过程中抓的头发比较多,很容易散开,所以要抓得紧一些才行。

侧着编蜈蚣辫更添淑女气质,浪漫又甜美,尽显娇羞女人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