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多款造型随你挑

2017/12/12 13:57: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三千烦恼丝”。是不是爱美的你都有这样的烦恼,因为头发多找不到合适自己的发型。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头发多适合的百款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气质美发。

首先要是头发多的女孩可以试试短发。显得头发特别的干净俐落,而且一点儿也不会显的头发太多,然后再加上上一个靓丽一点的颜色更加能体现出青春活力。要是喜欢短发的话也可以把头发剪成齐肩的短发,发尾再做一个小心机内扣,能更加显得抢眼,搭配空气刘海的话,显得更加的甜美可人。也可以选择留偏分的中短发,这样能显得更加的优雅动人。

对于头发过多的女孩不介意做太大的卷发。可以试一下蓬松的卷发。就是把头发全部都烫成蓬松,这样显得发量更加的饱满,有一种复古的美感。也可以选择把下面的头发做成外翻似的烫发,再配上没有刘海的设计,这样能显现出本人特别的有气质,适合职场上的女生。如果不喜欢烫发的话可以直接把头发做成黑长直,这样能一切有直搞定男癌男生。

要是有比较喜欢编头发的女生,可以试一下把头发编成侧分的麻花辫,这样的发型更加显现出清新可爱,再搭上空气刘海,在清凉的同时又不失时尚。在剪完短发的基础上再配上一个时尚韩版的小编发,能更加显得发型的饱满。可以多学习一些的编发技巧。因为编发适合所有头发多的发型,不管你是长发短发还是烫发,再配上一个小编发,会变得更加的有气质。

有这么多款适合头发多的发型,总有一个适合你。爱美的你,快快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