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适合剪短发吗 既时尚又帅气推荐这几款

2017/11/7 12:2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因为头发太多被理发师拒绝剪短发,简直是深受打击,那么头发发量多就不能剪短发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就算头发多也可以剪帅气时尚的短发,一秒变身为帅气女生。

其实如果头发发量很多的话,太短的发型是不能剪的,只能剪短到脖子的上方。其实如果头发多剪这款发型其实是很适合的,因为头发少了显示不出齐脖短发的厚重感,会显得很不协调。但是如果想剪这款发型使用卷发器卷一下发尾比较好,避免剪完短发后头发太过凌乱。

然后就是BOB头也是很适合发量多的女生剪,更能突显出可爱的风格,但是现在这个发型不是很流行了,略显老气,但是BOB头发型会显得头比较圆,适合头型不太好的妹子剪。

如果是短的烫发是相对而言比较时髦的一种了,尤其是头发发量多更适合做烫发这个发型,这样可以使头发更加富有层次感,比较适合三十岁以上的女白领,尽显成熟魅力,而且做这个发型因为头发变得蓬松还会显得脸很小,特别有女人味。

内扣短发,这个也需要卷发器,比较好的是使用电动卷发器,更容易塑形。这种发型会显得女生更为知性,书卷气十足,在图书馆一坐,肯定会有很多小男生过来要手机号码。不过这个发型有一个缺点,就是会显得头型比较圆,一般年纪比较小的女生驾驭不住。

较为简单的一款发型就是简约款了,不需要使用其他做发型的工具,只需要告诉理发师你要披肩短发,然后在头发的发尾处剪的稍嫌零碎,一个文艺女青年就新鲜出炉了,这个发型不适合齐刘海,如果留刘海的话三七分会比较好,显得很清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