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皱纹消除法怎么做 三个秘诀恢复光滑肌肤

2017/12/13 12: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成为一个冻龄美少女,就要确保自己的脸部不要出现皱纹,甚至斑点等肌肤问题。不然将会让你的整体气质看起来非常苍老。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心情的愉悦。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长,你会发现自己脸部的胶原蛋白开始逐渐流失。尤其是过了30岁的年龄阶段,面部皮肤的弹性光泽度退化更是尤为严重。眼尾纹、抬头纹、额间纹、法令纹等各种皱纹问题纷纷出现。

这对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苦恼。即使使用了各种大品牌的祛皱产品也很难解决这种肌肤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即使该如何处理这些褶皱。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一、消除抬头纹。

对于这类型的皱纹主要是因为前额的肌肉群收缩归于频繁剧烈。久而久之,额头就会习惯性地形成一定的褶皱纹路。这样的现象是很容易让你的整个面部气质变得非常憔悴苍老的。因此,建议各位妹子们在平时洗脸的时候,不可以用力过猛,只需要使用指腹轻轻揉搓按摩即可。避免损伤到表皮的真皮细胞组织。而且也不要经常皱眉头。

来源:站酷作者:Tatyana Dzemileva

二、川字纹该如何解决?

根据研究,这种皱纹实际上是属于动力性褶皱的一种。脸上出现这种纹理的人群,会给人一种忧郁、疲惫、痛苦的感觉。这也进一步说明了保持自己心情的愉悦是重要的。不要习惯性地发愁、皱眉。这样可以从根源上大大杜绝川字纹的出现。另外,每天还可以利用食指和拇指的力度,轻轻捏提,大概按摩三分钟。

三、眼部鱼尾纹。

针对这种问题,则需要戒掉频繁眨眼睛,做夸张表情的坏习惯。此外,晚上睡觉之前还要涂抹上适量的眼霜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