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的皱纹    2种预防生长方法大推荐

2017/10/31 12:1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女人来说,大家都知道皱纹是女人的天敌。平时我们如果不经常对脸部做护肤工作,那么很快脸上的皱纹就慢慢的爬起来,而且一不小心整脸都全是了。

脸上的皱纹一旦长起来,很多人就会赶紧地采用补救措施,如果你发现一旦长了细小的皱纹还选择置之不理任由它生长的话,皱纹会越长越多、越长越深,一不小心不及时处理,很快就长满了整个脸。一旦长了皱纹,那么整个人看起来就老了好多岁,沧桑了许多。

脸部是每个女孩子人人都重视的地方,但是有些人却一直忽略了脖子,脖子上也会长皱纹,叫做颈纹,颈纹比脸纹还要难去掉,一旦长了颈纹想要去除是很难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控制它继续生长,要做一些相应的补救措施。

脖子上是一个很容易长皱纹的地方,因为它对比起脸部来说,本身的水分就比脸部的少很多,也是一个很容易忘记清洗清洁和护肤的一个地方。

所以平时没有照顾到脖子保养的 人,从这一刻开始要认真对待脖子的保养,因为长了颈纹也是很容易暴露了一个人的年龄,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其实脖子也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来的,所以我们不能怠慢。那应该怎么预防脖子上的皱纹生长呢,下面小编就来详解介绍一下。

第一种:擦颈霜。现在市面上也推出了很多颈霜,颈霜是不分季节的,随时都可以擦,在擦颈霜之前要清洁好脖子上的皮肤,然后再取适量的颈霜在手心里,双手互搓10秒再擦在脖子上,这样会使颈霜有温度而且在脖子上容易吸收,接下来可以顺便给脖子做一个整体的按摩。

第二种:擦防晒霜。很多人会遗漏脖子擦防晒霜这个步骤,其实在出门前脖子上也要擦防晒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