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编辫子既简单又好看 教你几款气质发型

2017/12/13 13:07: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人的形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能学会如何打造适合自己的发型。简单的辫子也能让女孩子们演变出各种各样简单好看又不同风格的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我们都知道,发型对于一个人的形象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好的发型能够让一个人的气质得到很大的提升。而作为一个爱美的女孩子,发型对于我们来说是更加重要的。但是很多女孩子并不懂得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以至于每天都是同样的发型,要么披头散发,要么就是简简单单的扎一个马尾,这样子怎么能体现出女孩子们的气质呢?

也许你会说,我也想每天都扎不同的头发,让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但是却学不会怎么扎头发。其实,女孩子们最常见的发型就是编辫子,用编辫子的方式,可以打造出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头发。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几款简单又好看的编辫子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一款,桃心辫子批发。首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再加上半部分的头发扎一个马尾,接着将手从马尾的上部插下去,将马尾从下往上拉出来。然后将,马尾分成两部分,先将一边编成三股辫,编好后,在结尾处用橡皮筋固定。另一边也是同样的方法,编成三股辫。

接下来是很重要的一步,把两个辫子分别往左右两边拉上去,然后用黑色的卡子固定好它们的位置。两个辫子的位置一定要平均,并且带有一定的弧度,固定好后将两条辫子,扎到一起,让它自然的垂在脑后,形成一个桃心的形状就行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款,交叉辫子低马尾。这款头发的制作同样十分简单。首先将头发中分,然后将左边额头上的头发抓起,用编的蜈蚣辫的方式一直编到耳朵部分,然后换成三股辫,一直往下编,编到结尾处用橡皮筋固定。

右边也是用同样的方法变成同样的辫子。编好后将两根辫子往脑后拉并交叉,接着将剩余的头发用两根辫子卷起来,形成一个低马尾。卷好后再用黑色的卡子固定就可以了。

第三款,斜辫子侧马尾。首先将左边的头发梳起来一束,然后用编蜈蚣辫的方法,也就是一边辫子一边往里面加头发。一直编到脑袋右后方的位置,先用橡皮筋将辫子固定好,然后将剩余的头发和辫子一起,梳成一束侧马尾。

这个发型大致上就完成了。当然,如果你不喜欢马尾,你也可以将侧后方的马尾盘成一个丸子头,把丸子头打蓬松之后再加上一些小巧可爱的发饰装饰。这款,简单又显气质的发型就完成了。

第四款,斜刘海编发。这款发型所花费的时间可以说是非常少的,首先从右侧开始,将所有的刘海拢到一起,用编三股辫的方法,一边编一边将头顶部分的头发加进辫子里。

编到耳朵部分的时候,再用三股辫的方法,继续往下编到尾部。然后用橡皮筋固定,也可以加上一些,好看的发饰装饰一下发尾。这款发型适合刘海较长的女生,学会这款编发,就再也不用担心刘海尴尬期了。

以上的几款编发十分的简单易学,花费的时间也少,还非常的好看,喜欢的女生们赶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