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头发怎么扎好看小女孩 简单款式介绍

2017/12/13 15:33:12 作者:YUr-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扮自己的宝宝,让自己的宝宝变成小公主是每个妈妈愿望,发型就成了每个妈妈必要的功课,小女孩的发型有很多种类,但是一般来说简单的发型才是适合小孩子的。

现在不少的80后都做爸爸妈妈了,家里肯定有小孩子,每个妈妈都一样自己的孩子漂亮或者帅气,特别是家里有女儿的妈妈都会想尽办法的打扮自己的女儿,除了在穿着方面,发型也是让每个妈妈绞尽脑汁,每个妈妈都会精心给孩子梳个漂亮的发型,配上美美的衣服,自己高兴,孩子也开心,看着孩子通过自己的双手变成人群中的焦点,每个妈妈都是自豪的。

儿童的发型有很多,发饰也有很多,我们在给孩子梳头的时候,要注意搭配衣服,搭配不好,反而会弄巧成拙,根据孩子的脸型来选择发型,如果孩子脸型偏大,那么我们应该给孩子弄个刘海,这样会让孩子看起来更可爱,但是给孩子剪刘海的时候,注意一定不要太长了,不然会影响孩子的视力,而且建议不留边发,这样会让孩子看起来更活泼,更可爱。

我们可以选择给孩子扎高马尾,再配上平刘海,这样可以让孩子看起来更活泼,也更符合她们那个年龄的气质,我们先把孩子的头发理顺,然后把头发全部梳上去,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来选择位置的高度,因为有刘海,所以要注意和刘海距离的位置,然后根据衣服选择搭配的发圈,因为这款发型比较简单,所以发圈不要太复杂,不然看起来会很突兀。

编发也很适合小孩子,编发的种类有很多,编发可以让孩子看起来更甜美,现在介绍的是一款散发编发,我们可以用卷发棒稍微把孩子的头发弄卷一点儿,不要太卷了,不然不适合小孩子,然后在耳朵的位置把头发分出来,从头顶开始编发,编好后用黑色的一次性发圈固定住,编两股就可以了,然后选择一些简单的发饰,搭配这款发型,发饰一定要简单甜美的。

我们还可以选择给孩子扎丸子头,丸子头很好搭配衣服,是一款白搭发型,可以让孩子看起来更可爱,我们先把头发梳个马尾固定在头顶,注意头发不要梳的太紧,要蓬松一点儿,这样看起来更好看,然后把头发挽在一起用发圈固定住,这里发圈没有太多要求,根据孩子的衣服搭配就好,然后为了让孩子看起来更可爱,我们可以在孩子的头发上佩戴一些蝴蝶结。

除了这些基础发型以外,我们还可以自己给孩子做更多的发型,比如泡泡辫,泡泡辫搭配刘海是很吸引人注意的,我们先分好刘海,然后把头发理顺后,从头顶开始往下,把头发分成同等的两份,然后在耳根处用一次性发圈固定好,就像低马尾一样,然后间隔五厘米,再用一次性发圈固定一下,两边相同,梳好后搭配上发卡或者发饰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发型很适合孩子,就是侧扎,这个也不需要什么技巧,就是把头发理顺后,在头顶的一侧,分出一撮头发,然后用发圈固定好,这里发圈的选择有很多,但是发圈上的装饰也不要太大,不然会显得很累赘,这款发型比较淑女,会让孩子看起来很温婉、乖巧,总体来说不管是什么发型,一定要注意搭配的衣服和发饰,不一定是越复杂越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