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的头发怎么扎凉快 运动时的必备技能

2017/11/6 14:45: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头发都在一些特殊情况下让人感觉闷热。所以很多的女性都会想要剪成短发,其实女性也可以选择一种更加简单的方法,那就是扎头发让自己凉快。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相信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都会受到肥胖的困扰。其实肥胖并不是因为女性的懒惰而导致,主要是因为现代的饮食比较油腻,因此我们摄取的油分含量也会更多一些。由于大部分的女性都需要上班,长期的保持一个姿势也容易导致体内的脂肪堆积在腹部,因此而导致了肥胖的现象。不过现代社会当中,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喜欢健身,因为健身不但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还可以让我们的身型看起来更加的协调,真正的做到了美体的效果。很多女性都喜欢留长发,因为长发可以让女性的妩媚和娇羞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更加有保护的欲望,但是长发在运动的时候,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困扰,例如头发粘在脸上,或者是头发四处散落给运动带来影响。

女性一定要学会一些头发的扎法,这样不但可以让自己在运动的时候更加凉快,同时还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清爽。运动的时候可以试着给自己扎一个丸子头,丸子头是凉快扎法当中比较基础的一种,首先需要我们扎一个高的马尾,注意扎头发的时候尽可能的不要使用梳子,用手指抓头发,让头发自然的变整齐会比较好看一些,并且扎出来的马尾也更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扎好马尾之后,我们需要继续将头发往一个方向旋转,旋转之后头发会逐渐的变紧,然后再一次的旋转,就可以让头发盘在扎马尾的地方。接着拿橡皮筋将头发固定好,为了让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的可爱俏皮,我们还需要将丸子适当的拉松散一些,但是不要太松散,因为运动的过程中会让头发变得过于凌乱。被扎紧的地方也需要拉松散一些,蓬松度要展现出来。

让女性更加凉快的扎法不仅仅只是丸子头,还可以给自己扎一个马尾辫,这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扎法,有一些复古的韵味,看起来十分的小清新。首先需要我们将头发扎高一些,同样是要给自己扎一个马尾,扎好之后,适当的拉扯一些耳边和头顶的头发,制造出一种蓬松的感觉,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饰我们的头部轮廓,还可以修饰一些脸型的不足。

接着我们将马尾分成三个等份,当然一些比较会编辫子的女性可以分为四个等份或者是更多,因为马尾辫的编法有很多种,所以在此仅介绍三股辫的马尾辫。将头发分为三个等份之后,就可以开始编辫子,编辫子的时候需要注意,千万不要太松散,因为辫子松散之后会显得比较宽大,这样会影响到整体的美感,尽可能的将头发编紧一些。

编好辫子之后,我们需要使用到一次性的小橡皮筋,将发尾无法继续编辫子的头发扎好,为了让整体的效果更佳,需要将发尾部位扎进橡皮筋内,也就是说发尾部分会形成一个小的发髻。这两款发型都十分的适合运动的女性,因为这两款发型都非常的清凉,能够让我们在家健身的时候更加凉快,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时尚感,不会让我们感到特别的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