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好看学生 教你变身活泼小可爱

2017/11/18 8:03: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在校学生,无论是穿衣打扮上,还是发型上,都不能太过张扬高调,那么,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学生呢?显而易见,简单清爽又不失活力的发型才是明智之选。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作为一个学生,在穿衣打扮上,自然不能太过张扬,发型也是一样的,当然也不能太过随意,这样会显得十分邋遢,作为一个青春活力的学生,当然是需要扎一些简单好看的发型啦。下面就让小编来给你介绍几款简单又清爽的学生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第一款,包子头。包子头也称丸子头,是十分显嫩的一个发型。将头发全部往上梳成一个高马尾,露出光洁的额头,再将马尾分成两小股,先将一股在脑后盘成圈,用黑色卡子或橡皮筋固定住,再将另一股按照同样的方向盘上去,同样用卡子固定好。

这样一个清新又好看的包子头就扎好啦。这样子将所有的头发都梳了上去,学习的时候也不会有头发散落下来的烦恼,显得十分的有精神。

第二款,高马尾。相信高马尾发型学生当中是十分常见的,这就更加凸显了它的优势,高马尾不但简单易绑,还显得人十分的清新有活力,学生都需要早起,早上起来的时候快速的扎一个高马尾,好看又活泼,是一款十分适合学生的发型。

第三款,麻花辫披发。有些可爱的小女生可能在学校里有自己心仪的人,想要在他面前打扮的美美的,但是又不能太过刻意,那么这个时候这款麻花辫披发就派上用场了。

首先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将上部分扎起来,然后用手将上半部分的马尾翻过来,再将马尾分成股,分别编成两条麻花辫,再将它往上翻卷,然后将两条麻花辫系在一起,形成一个心型。这个发型优雅又好看,非常的适合低调又爱美的小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上面几款发型是不是很简单又很清爽呢,作为学生的你可以尝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