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带你快速学习

2017/12/14 12:4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每天出门还是千篇一律不会更换的发型吗?每天更换一个美丽的发型有利于让你以一个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身边的朋友也会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很多朋友都觉得不会打扮自己的头发,头发有哪些易学又好看的扎法呢?大部分人都都是简单的马尾辫,没有丝毫的个人特色可言,其实只要用心去研究和琢磨,发型也是可以很百变的。盘发一直都是展现女性魅力的一款典型的发型。盘发的高度也可以因人而异,如果你想让自己变得更加优雅和迷人,那么就想盘发的高度稍微提高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55296681742305709

如果你想显示自己温柔动人的一面,那么可以选择低的盘发。做盘发要先梳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将辫子从左到右旋转,盘在头顶,选择一个好看的发饰将它固定,盘发就完成了。不管是哪一款盘发发型,都可以将自己的个人魅力淋漓尽致的展现给其他人看。还有一款减龄效果很明显的发型,那就是双马尾。不过这款发型很少有人敢去尝试,十分不容易驾驭。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双马尾通常是小学生选择的发型。不过如果你对你的颜值十分的自信,扎双马尾你也可以变得很可爱。切记,如果是成年人扎双马尾,一定不要将头发扎的太高,那样会显得很幼稚,稍微低一些,双马尾可以具有知性的魅力。

所以,对于广大的女生来说,千万不能懒惰。一定要好好分析自己的个人特色,然后为自己设计一款美丽的独特的发型。在空闲的时间给自己变换一个发型,让自己的美展现得更加全面。只要你愿意动手去尝试,你也可以拥有百变的时尚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