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怎么保养 告诉你几个小妙招

2017/12/14 14:07: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许多人的皮肤是干性的,保养起来可能会有点麻烦,这可能让许多爱美的人感到十分苦恼。也可能有人到现在也没什么好的办法,接下来就讲讲干性皮肤怎么保养。

一.戴手套。你只要在家里做饭的话,你就得做家务,洗碗、扫地之类,特别在冬天。这意味着要保护你的手不受的家用清洁剂和洗洁剂的伤害,这些都被证明是皮肤刺激物。为了保持你的皮肤的嫩滑,在需要做家务的时候,用非胶乳的手套保护它们。

二.经常淋浴。特别是你在外面游泳之后,因为在游泳池里面含有氯。当你在家沐浴的时候,首先浴室在里面用温水和肥皂冲洗。然后再用一种含有甘油成分的润肤霜。甘油将帮助你的皮肤更有效地保持水分,防止皮肤的干燥。

三.鱼油和亚麻籽油。如果你的皮肤干燥,长期继续下去可能会对你的皮肤造成伤害。但是你知道吗?鱼和亚麻籽油中含有一种皮肤必需脂肪酸—,从而可以保护你的皮肤免受环境的破坏。你可以在你的饮食中添加鱼和亚麻籽油,以保持你的皮肤湿润。亚麻籽应该磨碎,以更大限度地提高它的健康效益。

四.凡士林。安全又便宜,对于易受皮肤刺激物破坏的人来说,凡士林无疑是一剂良药。当凡士林接触皮肤时,会保护皮肤的防护屏障,而且凡士林在皮肤上很温和,没什么副作用。

五.燕麦。如果你的皮肤经常暴露在家用清洁产品中,你的皮肤会变得粗糙和发痒。燕麦已经被用来治疗干燥皮肤几个世纪了。经常吃燕麦粥,也可以把易快速融化的燕麦片在搅拌机里磨碎,然后慢慢地把它撒进浴缸里,然后浸泡15分钟。

六.补水洗手液。你在便利店或走进医生办公室的时候都能看到一种洗手液。让他们快速和容易地清洗细菌。有了流感和其他疾病的威胁,洗手液无疑是一件好事,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防干燥的效果也不错。你也可以用一些皮肤专家推荐的保湿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