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自制面膜 补水又美白的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2017/11/10 16:47:12 作者:U-zhu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的补水面膜一直是许多mm的挚爱,特别还是学生的又比较注意保养皮肤的mm。因为自制面膜都是天然食品制作而成的,所以一定是非常安全的,无任何化学添加物的。

来源:站酷

在干燥的季节里,特别是现在冬天要来了,许多mm在换季节的过程中会导致脸过敏,因此我们可以利用家里闲置不用的食材来制作面膜,给肌肤安全的补水,以下小编来教那么几款干性皮肤适合的的补水面膜吧!

1.干皮补水自制面膜:黄瓜蜂蜜面膜

把黄瓜调成泥状加入奶粉和适量的蜂蜜,均匀搅拌,然后就可以把调好的面膜直接抹在脸上啦!敷面膜的时长应当控制在15分钟内。黄瓜的补水功能相信不用小编说大家都是知道的啦。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2.改善皮肤暗面膜:麦片蜂蜜面膜

把蛋清、麦片和蜂蜜混合,拌成泥状,洗干净手后均匀涂抹在脸上即可,时间为20分钟就可以洗掉了。蜂蜜的功效是能够去除干燥,鸡蛋可以改善肤色暗沉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3.自制清洁面膜:木瓜牛奶面膜

木瓜一小半块,牛奶2勺。木瓜榨成果汁,加入牛奶调成泥状,就可以涂抹在脸上了。木瓜具有清洁作用,可以用来清洁皮肤。牛奶则是有美白作用。

4.自制保湿滋润补水面膜:香蕉面膜

香蕉和蜂蜜适量混合搅拌均匀,敷10分钟左右即可用温水清洗。香蕉是运用比较广泛的自制面膜,用滋养修护的作用,加上蜂蜜保湿滋润皮肤,冬季非常合适的。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这些面膜除了第一款以外小编都不建议天天敷,功效面膜一星期一次就可以了。

介绍了那么多款干性皮肤自制面膜,你有喜欢合适的吗?随处可见的食材和简单的方法,你还不行动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