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长痘真烦恼 如何治理是关键

2017/11/6 17:55: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是不是认为只有油性皮肤才会长痘痘呢?其实不然。在季节交替的时候,干性皮肤也是很容易长痘。那么干性皮肤长痘应该如何治理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干性皮肤还会长痘痘呢?一般来说是因为这几点原因导致的。首当其冲,当然是因为皮肤缺水。干性皮肤的表皮比较干燥,因此导致皮肤新陈代谢速度的缓慢,这样就会引起角质层不断的在皮肤表面堆积。如此恶性循环下来,造成皮肤的毛孔堵塞,就会导致脸部长痘痘或者说长粉刺。

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小仙女们平时饮食结构不太合理,导致了激素分泌失衡,引起脸部长痘痘的情况发生。如果是这一点原因,就需要小仙女们在日常饮食方面注意荤素搭配,不要过于油腻,同时要注意作息的规律性。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知道了引发痘痘的原因,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治理痘痘呢?首先就是平时多注意喝水,因为干性皮肤身体的本身含水量就比较低,所以只有大量饮水,才能保证皮肤处于一个正常的含水量,加快肌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另外还有就是平时多吃水果蔬菜,补充身体里面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

在肌肤护理方面就一定要做好清洁面部这一项,因为很多干性皮肤的小仙女都会伴随有角质层过薄的问题,因此导致小仙女们平日里都不敢使用清洁功能比较强的洁面产品,这样反而会导致脏东西在脸上不断的堆积,形成痘痘。

但是实际上,只要洗面奶相对温和是不会对敏感肌或者是干性皮肤造成任何负担的。并且是有做好清洁这一步骤,后续的护肤产品才能更好的吸收。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说了这么多,干性皮肤的小仙女们是不是明白了应该如何治理自己的痘痘?那就快快从洁面开始,解决自己的面部瑕疵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