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顺序   掌握这些让你肤白貌美

2017/12/14 14:2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女生来说已经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了。因为女生一旦到了二十五岁,皮肤就开始衰老,因此在这之前几年就要开始护肤了。那么正确的护肤步骤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护肤,是女生一生都要学习的事情。青春貌美对于女人的重要性,是难以描述的。不少人会选择去美容院护肤,但是大多数人还是会为了方便和省钱而选择自己在家护肤。那么,最基本的正确的护肤步骤是什么样的呢?

(一)用洗面奶洗净脸。晚上洗脸的话,由于积累了一天的油污,要选择清洁力度强的洗面奶,比如最近流行的泡沫洗面奶。当然,如果脸上有妆的话第一步应该是卸妆。早晨的话,可以选择泡沫少或者无泡沫的洗面奶简单清洗就可以了。尽量选择冷水洗脸,如果脸上容易起痘,那么可以选择冷热水交替洗脸。

(二)使用水乳。这一步是护肤很重要的一步,水乳要根据个人皮肤情况而定。如果年龄二十五岁以下,那么选择单纯补水的水乳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年龄在二十五岁以上,就需要选择使用含有胶原蛋白能提拉紧致肌肤的水乳了。如果面部皮肤比较敏感,那么尽量选择清透一些的水乳,以防闷痘。

(三)使用眼部精华。这一步也很重要,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人的眼睛。因此,眼部精华很重要,质量上尽量选择好一些的,因为眼睛周围的肌肤比较薄比较敏感。

(四)面霜。如果脸部比较干燥缺水或者有其他问题,那么可以选择适当使用面霜。如果在晚上的话,尽量选择敷面膜后再进行护肤。面膜选择一周两到三次,美白面膜一周一次即可,补水面膜可以频繁一些,但尽量不要天天敷,会让皮肤营养过剩而长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