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应该是先防晒还是先隔离 这个问题千万不能搞错

2017/11/8 13:11: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们对自己皮肤的护理是格外用心的,但尽管很用心,还是有一些不确定的护肤步骤需要学习和了解,比如说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化妆前先隔离还是先防晒的问题。

很多女人都非常注重对自己皮肤的保养,买各式各样的护肤品,每天都会敷面膜,护肤工作做的非常的认真,尽管每个人都很用心也很在意护肤这个问题,但是依旧有很多人的护肤步骤是不够标准和正确的。如果护肤的步骤没有搞清楚的话,使用再多的好护肤品都是没有用的。

在护肤的标准步骤里,一直都有人不确定一个问题,那就是应该先擦隔离还是先抹防晒,这个问题在美妆界和时尚界引起过不小的争论,很多人甚至觉得防晒霜和隔离霜是一样的,选择其一就好,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

既然有隔离和防晒这两种不同的产品,就说明它们两个一定有着不一样的作用和功效,只是我们在日常化妆时没有认真做功课,没有弄清楚两者的区别。下面就让我们针对这个问题做一个细致的讲解吧!

其实,标准的做法应该是先抹防晒,然后再擦隔离。防晒是春夏秋冬都会用到的一款护肤产品,相比隔离霜来说,防晒霜的作用更加的单一,多数品牌的防晒霜只有一个作用,那就是防晒,防晒工作做好了才能使肌肤更加的白皙,黑色素也不容易在脸上沉积,皮肤的状态才会更加的年轻。

因此,在对皮肤进行了补水保湿后就要涂抹上防晒霜,或者在出门前的半个小时内涂上防晒霜。

而隔离霜相比于防晒霜来说,作用和功效会比较多,多数的隔离霜会有防晒的作用,同时还会有隔离污染的作用,有些多功能的隔离霜有着提亮和美白肤色的作用,因此,与其说隔离霜是护肤品,倒不如说其是化妆品,因此,要在涂抹完防晒霜之后再涂抹隔离霜,这样的顺序才是标准的,也是不会损伤皮肤的。

知道了涂抹防晒霜和隔离霜的标准步骤之后可不要再搞错了哦,如果有人再提起这个话题你也可以自信的告诉她正确的答案。只有将护肤的步骤搞清楚了,才能达到保护皮肤的效果。大家快快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