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一份护肤步骤图解 一般人都不知道

2017/11/6 17:09: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是皮肤问题的高发期,不仅容易干燥蜕皮还容易过敏发炎,所以冬季一定要做好护肤。有很多女生反映冬季自己的护肤品都不管用,这时就需要反思下是否是你的护肤步骤不当。

每当我们的皮肤面临各种问题时,我们首先能想到的就是做护肤,可能有时候我们买了很昂贵的护肤品,却发现不太起作用,这时可能与护肤品无关,而是你的操作不当。

护肤品总体分为:洗面奶、水、乳、精华、面霜这几个大类。下面我们来讲讲正确的护肤步骤。

1.去角质。建议每个女孩子都配备一管去角质啫喱,因为人的面部每过一段时间就会生成一层新皮,老的死皮就会沉积,如果不定期清理,不仅堵塞毛孔而且不利于护肤品的吸收渗透。所以一个月去一次死皮和角质是很有必要的。

2.洗面奶清洁皮肤。洗面奶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进行选择,干性皮肤选择滋润型的氨基酸洗面奶,油性皮肤选择清爽去油洗面奶。

3.轻拍化妆水。化妆水首先应该先倒入掌心,然后用手涂抹上脸并进行拍打,直至吸收。还有一类湿敷的化妆水,需要借助压缩面膜才能更好吸收。

4.揉搓精华。用在化妆水之后的应该是精华液,这个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精华液处在化妆水之后,乳液之前主要起到一个过渡作用,可以润泽皮肤,为皮肤打下一个基层护理,促进乳液的吸收。操作方法是:取两至三滴精华,滴在掌心用手掌揉开后敷上面部,并且轻轻揉搓至吸收。

5.化妆棉上乳液。很多女生都反映过乳液不怎么好吸收,因为乳液本身的质地比较粘稠,所以容易堆积在面部,将乳液滴在化妆棉上,然后用化妆棉擦拭面部,让乳液更好的被毛孔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