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 要注意哪些方面

2017/11/9 16:3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女性的美容护肤好伙伴,每周做几次面膜,能够彻底清洁脸部,将毛孔内的垃圾及时清除。经常做面膜会发现面部变得更加细腻光滑,整个人也更加年轻了。

来源:站酷

爱美女性身边从来不缺一款优质的面膜。放下繁忙的工作,在劳累了一天之后,来一次面部spa,这能为身心带来很好的放松,更是对自己的一次犒赏。在许多种面膜种类中,海藻面膜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它可以为肌肤带来深层次的滋润,有效降低肌肤的敏感度,让整个面部更加滋润细嫩,抵抗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每一个角度都更加立体完美。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获得满分的护肤效果,那么选择的海藻面膜必须是优质的品牌。来自深海的海藻,蕴含着许多丰富的矿物质成分,它能够为脸颊带来许多营养,从而改善面部肌肤暗黄发黑的现象。海藻面膜能够由内而外清除毛孔内的垃圾,让整个面部重新焕发年轻的光彩,脸颊摸上去就像刚剥了壳的鸡蛋,容颜焕发出迷人的光彩。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许多女性在尝试了一次海藻面膜后就上瘾了,一周做个几次是常事,其实做海藻面膜的频率是有讲究的,一般来说一周做一到两次为宜。如果女性在近段时间经常出差,或者在外界环境复杂的地方工作,那么可以多做几次,但是每周一定不要超过三次。

在使用海藻面膜之前先清洗双手,再将整片面膜轻轻按在脸部,覆盖到脸部的每一个角落,再用手指指腹轻轻按揉,让面膜中的营养成分深入肌肤底层,短暂的闭目养神之后,就会感觉到肌肤的年轻光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