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的副作用很多 注意这些可避免

2017/11/11 11: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它含有天然成分蛋白素,维他命E,能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祛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活力。

海藻面膜很多朋友喜欢使用,因为它对皮肤有很大的保养作用,但任何东西都不是完美的,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之处,海藻面膜也是一样,所以功效多多,但我们也不能忽略它的副作用,今天我们好好了解一下它的副作用,同时看看怎样避免副作用的产生?

副作用

1.海藻面膜可能会过敏

海藻面膜不是完全温和不刺激的产品,但一般人使用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但要注意的是,确定自己不会对藻类过敏,如果本身对藻类过敏,用海藻面膜是不可以的,如果不知道会不会对藻类过敏,使用之前要测试,确定没有问题才可以使用,敷面膜的过程中,如果有瘙痒等过敏症状,应立即停止使用,把脸洗干净。

2.海藻面膜会引起毛孔堵塞

海藻面膜如果使用得当,副作用是不糊有所谓,但如果你天天使用海藻面膜,过多的营养无法吸收,就会堵塞毛孔,导致毛孔粗大或产生脂肪颗粒。所以海藻面膜的使用次数要适当。

使用海藻面膜的注意事项有这些

1.记住做过敏测试

每次用海藻面膜要做过敏测,把少量的泡好海藻面膜的涂在手臂上,二十分钟后如果没有皮肤过敏症状,就可以直接敷海藻面膜了。同时注意使用时间,15分钟就可以洗掉了。

2.使用注意频率

海藻面膜两到三天敷一次比较好,因为海藻面膜不仅能补充营养和水分,还有清洁的作用,如果皮肤清洁得太频繁,也会变得脆弱和敏感。过多的营养会导致营养过剩。

只要做到这两点,海藻面膜的副作用是可以避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