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厚适合什么发型 这个问题貌似有点难

2017/12/15 12:47: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女人的一大利器,但也有很多的问题。有的人嫌弃自己的头发太多了,有的人嫌弃自己的头发太少了。其实呢,各自有各自的烦恼,这三千烦恼丝可不是那么好打理的。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头发总是让我们又爱又恨,这个东西不搭理它吧,又不好,总是给人感觉乱糟糟的感觉,可这一打理就又犯难,怎么打理都感觉不对,总是觉得还没有不打理时美,其实那时候还是有一种慵懒美的,对不?对于发量适中的女生来说,打理头发还是一种比较幸福的事的,看着自己的给自己打扮出各种美美的造型,内心的成就感还是很大的。

来源:站酷

但是对于发量大的妹子来说,关于头发的一切可能就不是那么美好了。洗头发的时清起来太麻烦,容易留泡泡,还有就是头皮屑不容易洗干净。是不是相当的痛苦呢?困扰着头发多妹子的还有一点就是,不能披。不然就像个狮子王一样,头发都是炸的,就别说背影杀手了,不让人讨厌就不错了。讲到这里小编就有点愤愤不平了,难道头发多就没法美美的了吗?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75528219617

答案是当然不,我们头发多的姑娘也有自己的春天。小编这里推荐几款头发多的妹子适合的发型吧,供大家参考,解决自己头发多的烦恼。如果你的头发实在太多,不能披下来,就不要强求了。建议你扎一个清爽的马尾辫就可以了。

另外一个发型就是去做一个卷发,在卷之前打薄一下,但是要每天都注意自己的头发的护理。注意自己头发卷的弧度还在不在。没有的话就自己在家用卷发器卷一下。另外建议伙伴们去剪一个头帘,这样可以减少一点自己的发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