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长闭合性粉刺怎么办 几大秘诀恢复净白肌肤

2017/12/15 12: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脸颊两侧的闭合性粉刺问题,要想在短时间之内彻底去除,一定要从根源入手。首先要确保脸上的角质层定期得以清除干净,避免毛孔的堵塞。然后还要进行深层清洁。

所谓的闭合性粉刺,又被大家称之为暗疮。这种肌肤问题并不像普通的痘痘一样,出现红肿发痒的症状。一般都是不痒不痛的,用手去挤的话,就会出现一些白色的分泌物质。

但是如果随意直接用手去抠弄是很容易恶化成为痤疮的。根据研究,如果你的闭合性粉刺都长在了额头发际线的位置,则表明你在平时卸妆的时候,卸除不干净。而如果在T区的话,则是因为油脂分泌得不到及时清除导致。

一、该如何有效去除粉刺呢?

首先针对硬化油脂堵塞表皮毛孔的问题,一定要定期去一下脸部过厚的角质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去死皮产品。大概每个星期做一次,让自己的肌肤来一次深度彻底的清洁,恢复其正常的新陈代谢周期。中性肌肤的人群建议一个月去一次死皮。而中性肤质的则要延长40天左右。如果你是混合敏感肌的话,则不可以随意使用这种高效清洁的洗护产品。

二、做好深度清洁工作。

为了将深藏在表皮毛孔里面的硬化油脂和污垢给彻底清除出来,建议各位美眉们要定期敷一敷清洁面膜。比如深海矿物质泥浆、天然植物精华等具有强效吸附净化功效的产品。先使用洗面奶将自己的脸部肌肤清洗干净之后,就可以涂抹上面膜泥了。

大概等待20分钟之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你会发现那些黑黑的小疙瘩被清除干净了。皮肤的质感也变得更加光滑无暇。但是为了避免毛孔的粗大,切记一定要扑打上一层毛孔收缩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