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长痘怎么治 三个方法恢复健康肌肤

2017/12/12 14:3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将自己脸颊两侧爆发的红肿痘痘通通消除下去,出来做好平时的去油清洁工作之外,还要注意局部的消炎镇痛。抹一抹芦荟胶,让肌肤更好地新陈代谢和滋润补水。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或者平时承受的工作压力太大的原因,很多人两颊两侧开始频频爆发出很大量的痘痘,而且一长就是一大片。既红肿又很难彻底消除,让人感到非常苦恼和自卑。为此,很多女孩子为了在短时间之内恢复到原来白皙无暇的肌肤,几乎是用遍了各种各样的祛痘偏方和产品。但是效果都不尽人意。因此,下面小编就教教大家如何做好护肤工作。

来源:站酷

一、脸部肌肤清洁。

一旦发现自己的脸颊开始不断爆发大大小小的痤疮问题,就表示由污垢残留在我们的表皮毛孔里面。所以在平时一定要做好清洁保养工作,使用质地比较温和氨基酸洗面奶,每天早晚都要清新一次彻底的清洗。另外,每个星期还要定期去角质、去死皮,避免老胡的细胞堵塞到皮脂腺的正常新陈代谢。除此之外,还要及时补水保湿,避免皮肤水分严重流失。

来源:站酷

二、及时祛痘消炎。

针对脸颊出现痘痘的问题部位,除了将分泌出来的油脂清除干净之外,还需要记得涂抹上适量的消炎祛痘产品。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在每天睡觉之前抹一抹芦荟胶睡眠面膜,进行一次深度的补水滋润保养。步骤也很简单,第二天起来只需要使用温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三、控制饮食。

在日常的一次三餐中还要避免摄入过多的刺激性食物,比如油炸、辛辣的东西。而且有条件的人群还可以多泡一泡菊花、甘草等清热解毒的凉茶。长期处于高强度的学习和工作压力下的人士,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