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脸适合什么眉毛 美丽迷人魅力范

2017/12/15 15:47: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形脸的女生轮廓分明,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这个脸型的女生适合上升型的粗眉形,但是不可以太细太短,眉间距不要过窄。现在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女生化妆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爱美是每一个女生的天性,大家都是希望自己的外表形象是美丽迷人的,这样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有自信心,而且还可以获得别人更多的关注和喜爱,所以大家对于自己的外表是比较重视的,不过这也说明现在社会上的面貌是不断在完善的,这样看起来就会比较有时尚的气氛。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今天主要来说说化妆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眉毛,化妆化得好不好看,主要的取决于眉毛画得好不好看,所以眉毛是大家一定能够要重视起来的。在画眉毛之前,应该要做的事情就是要看自己是属于哪一种眉型,而眉型类型是比较多的,主要就是要看脸型来选择眉型。

那么现在就先来看看方形脸的女生吧。方形脸本身就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眉型,那么适合什么样的眉型好看呢?

来源:站酷作者:Olga Kudryashova

其实方形脸的女生是比较特殊的,脸型比较特别,所以在眉型的选择方面一定要结合多方面来选择,而比较适合的眉型就是要有拉长效果的。

例如玄月眉,这款眉型就是比较适合的,而且可以很好地让脸型有变长的效果,这样看起来就比较有脸型的线条美感,不过主要的是玄月眉可以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很容易接近,相信这是大家所希望的吧,还有就是玄月眉还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同时是可以显示出女生优雅迷人的一面,而且也是能够展现时尚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