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适合什么眉毛 取决于个人脸型

2017/11/13 8:2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适合什么眉毛,取决于个人脸型。基本脸型的种类有一字眉、流星眉、柳叶眉及欧洲眉。适合中分的脸型往往额头间距窄,脸型小巧。女生选择流星眉,男生选择剑眉。

流星眉和欧洲眉是中分脸常见眉型,通过增大眉毛长度使五官显得更加立体,减小额头的突出感,使五官精致。流星眉和欧洲眉的眉峰都在三分之二处,前者过度平滑,显得柔和,后者眉峰上扬,之后向下勾起,角度大。前者不挑脸型,几乎所有人都可以选择。而欧洲眉就需要五官立体,脸型偏长、眼睛不是很大的一类人。当然,五官精致的人两个都适合。

欧美人五官普遍比较立体,偏向长脸,眼睛深邃,向内凹陷。常常选择柳叶眉,流星眉。男士的眉毛也是弯眉居多。有一定幅度的眉毛,也就是眉峰上扬高度高,眉峰位置多数是在四分之三处。突出俊俏的五官的同时,放大眼睛,额头凸起多少与否都可以轻松驾驭。但是亚洲脸型相对扁平,大多数还是选择流星眉,圆脸也可以采用一字眉。

亚洲人的脸型主要有圆形脸、方形脸、瓜子脸以及菱形脸,菱形脸、瓜子脸一般适合中分,而方形脸和圆形脸就要结合五官再看了,眼距小的也可以中分。菱形脸大多会比较适合弯弯的眉毛,瓜子脸是万用脸型,适合任何眉型。

圆形脸可爱,一字眉符合可爱的风格,流星眉会显得五官立体一点,改变可爱的整体风格,显得温婉性感,但不适合弯眉,比如柳叶眉和欧洲眉。方形脸一般不适合一字眉,眉毛尽量选择有幅度的弯眉,才不会显得整体冲突感强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