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眉毛 赶快收藏这些要点吧

2017/11/11 9:21: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是指面部的轮廓,脸的上半部是由上颌骨、颧骨、颞骨、额骨和顶骨构成的圆弧形结构,下半部取决于下颌骨的形态。这些都是影响脸型的重要因素。颌骨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喜欢化妆的妹子们相信都知道眉部妆容对于自己整体形象的妆感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的。好看的眉部妆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具有精神气,而且还能在另外一方面上让自己看起来拥有比较精致可爱的妆容感。不过这个前提当然就是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脸部形态修理出适合自己的比较好看的眉形。

但是对于刚刚进入化妆界的妹子们来说,对于怎样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眉毛也是一个大问题。其中有的美眉们也在询问到底长脸适合怎样的眉形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其实,长脸的妹子们跟圆脸或者大饼脸的妹子们来相比的话,在眉形风格的挑选上是拥有比较多的选择性的,因为长脸相对来说,五官还是比较具有立体感的。所以像一字眉、弓眉、剑眉和新月眉都是比较适合长脸妹子们的,这些眉形在一定程度上都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经过上面小编讲述的一些长脸妹子们适合的眉形之后,相信大家都大概知道了怎样选择眉形才是比较适合自己的。在这里,小编还要讲述一些其它的脸型的妹子们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眉形风格。首先,我们来讲述一下圆脸妹子们比较适合的眉形,因为圆脸妹子们相对来说脸部轮廓是比较偏向扁平状态的,而且没有太强的立体感。

所以对于圆脸妹子们来说,新月眉和弯眉才是比较适合的,这两种眉因为都有一定的角度感,所以能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