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淡妆化妆步骤   都有哪些要做的

2017/12/16 13:05: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现在的女生不会化妆的话真的是挺吃亏的,因为给人的第一印象不会太好,而且化了妆的女生总的来说会更有自信,下面就来教大家简单的化淡妆步骤吧。

化妆是很多女生每天都需要做的事情,化妆可以给女生的外貌加分很多。同时也可以让五官容貌,更加的精致。所以学习化妆其实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过对于有些刚开始学习化妆的女生来说,化妆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初学者淡妆的化妆步骤。

在化妆之前,一定要做好基础的护肤工作。可以上妆容更加的服帖,同时也可以保护皮肤。化妆的步骤其实还是比较复杂的,有很多道步骤,首先需要涂抹上隔离霜,然后要把底妆打好,底妆必须要轻薄,自然,同时第一趟也要持久一点,不容易脱妆。底妆在整个化妆过程中,其实是比较重要的。

化好底妆以后,就可以化眉毛了。在画眉毛之前,可以看看自己的脸型,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眉毛不要随大流走,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对初学者来说,建议试试眉笔,可能会更加的顺手。

之后就是口红了,涂上口红可以让你的气色更加好看,而且也更加的有气质。在涂抹口红之前,可以先抹上润唇膏,让嘴唇不那么的干燥。口红的颜色,可以根据妆容的整体效果来选择,不同颜色的口红,所带来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涂过口红以后,可以再用一点眼影,让自己更加的完美一点,眼影可以选择大地色,比较日常,对于初学者来说,是非常合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