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化妆步骤 教你快速打造明媚双眸

2017/12/12 15:5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人的面部妆容中,眼妆是比较重要的。眼妆画得好不仅能够让你的精神看起来更加振奋,而且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眼部化妆的步骤让你快速掌握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眼部化妆包括好几个步骤,对于刚开始学习化妆的人来说,画眼妆的时候可以选择由上而下的方法,这种方法相对来说比较简单,非常好掌握。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述这种简单的眼部化妆方法,让你跟着步骤来学习,快速掌握其中要领。眼部化妆首先要确定眉形。

眉形能够给眼妆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选择眉形是非常重要的。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好眉形,然后用眉笔稍描绘一下眉形,淡淡的就很好看,切记不要浓墨重彩的涂抹,这会显得非常俗气。

眉毛画好以后就给眼睛贴上双眼皮贴,无论你是否是双眼皮,贴双双眼皮贴都能起到方法双眸的作用。眼睛大一点看上去更加精神有灵气,所以这一步是非常有必要的。贴上双眼皮以后还需要黏上假睫毛。

假睫毛不仅能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漂亮,而且能够增大眼部轮廓,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立体深邃。粘好睫毛以后要用睫毛膏将假睫毛和自己的睫毛都刷一下,让它们形成向上卷曲的弧度,增加双眼的魅惑感。

这两步都做好以后再眼睛画上眼线,眼线能够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加明亮,而且能够拉长眼睛的弧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柔和。画眼线的时候需要注意眼线要一笔成型,不然就会给人不自然的感觉,如果不是非常熟练用眼线液,可以尝试眼线笔,质地硬一点更好掌握。眼线尽量画细一点,这样比较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