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初学者 尽量简化打好基础

2017/12/14 12:45:13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化妆能给我们带来的好处非常的多。能让我们面部看上去更加的协调美观。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学习化妆,但是初学者应该学习什么样的化妆步骤呢?

来源:站酷作者:Eviled

化妆对我们面部五官的修饰作用是非常大的。我们看到很多逆天的化妆水平能让我们从一个人变成另一个人。看到那么多女明星在上妆前和上妆后的素颜照,判若两人的样子,这些逆天的差距就可以看出化妆的作用有多么的大。也正是因为化妆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好处。所以有越来越多的小仙女去学习化妆。

可是我们看到很多的化妆教程里对于化妆的教学步骤非常的繁琐,那是对我们一些比较成熟的学习化妆的人来说的。而作为一个初学者应该掌握哪些基本的化妆步骤呢?

来源:站酷作者:Inga Ivanova

首先我们应该掌握的是基础的护肤工作顺序。在对面部进行清洁,以后要做到基础的护肤。正确的顺序应该是化妆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在掌握了基础护肤以后正式进入化妆的步骤。

1.均匀的做好打底工作。打底工作分为妆前乳和基本的粉底。现在的彩妆品类有很多各大品牌的化妆品在进行打底工作的产品也有很多。所以我们要注意区分各种产品的不同功效。自己想要追求和达到的效果又是如何。一些人注重延展性、一些人注重遮瑕、一些人注重调理肤色等等。所以我们要根据这些和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2.进行适当的修容和遮瑕,在脸颊的位置打上阴影以及我们颧骨、鼻头、鼻梁凸起的位置打上高光,让我们的面部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3.眼妆部分。初学者建议选择比较好掌握的大地色系。在我们的眼睑位置打圈圈从浅色到深色进行三层,循序渐进的。涂在我们的眼睑上,从而更好地勾勒出层次感的效果。接下来画好眼线。

4.进行定妆。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初学者简单的妆容顺序,还需要不断的练习然后再基础步骤上满满丰满自己的妆容,只要勤奋你也能成为化妆高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