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头发变直的妙招  帮你打造飘逸的秀发

2017/12/16 13: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遗传的原因,导致很多女性从出生起就一直都自然卷,虽说自然的发型也是不错,但每次都是同一个发型也是难免会生厌。那么,自然卷头发如何变直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在生活中,有时候我们总是可以发现有人头发是自然卷的,虽然卷发一直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时尚发型。但对于从小到大都是卷发的女性,看久了难免会生成一种嫌弃感,想要换个柔顺的直发。但不少爱发的美眉又不想去拉头发。那么,如何自己把它变直呢?为了给各位女性排忧解难,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生活妙招,帮你轻松拥有飘逸直发。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1、洗头时需要注意

一般情况下,我们洗头发后第一时间都会先把头发擦干,然后再用毛巾裹住。看似无可摘取,但实际上,被浸湿的头发毛鳞片会处在张开的状态下,发丝之间的磨擦会加大。这时候用毛巾包裹是很容易让发丝变弯或者是变翘的。对于想要将头发变直的女性,这个习惯就要改正了。洗完头发之后不要用毛巾包,可以用手指穿梭在发丝之间,让它们自然垂直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Maryna Pleshkun

2、用梳子顺直发丝

想要让发丝变得又直又顺,那么,在洗发过程中,就得要保持头发顺畅的状态下。建议可以在清洗的途中,用梳子在水中,借助水中的阻力和缓冲力,将头发梳直。一方面可以避免发丝在洗发过程中出现打结的情况,另一方面,在水中梳理发丝可以有效避免发丝变弯的情况。

3、用护发精油

如果你平常洗发只是用护发素的话,建议美眉还可以搭配一些护发精油。市面上很多护发精油都是有软化和定发的功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免洗护发精油,在洗发后或者是平常出门之前,抹上一层可以让你发丝变得又亮,又柔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