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头发毛躁适合什么发型搭配 让你更加光彩

2017/11/21 7:5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来卷又称自然卷,是一种受遗传基因的影响,天生头发长成卷状的发型。形成原因是由于人类的遗传基因不同,在世界上的很多种族中都会出现,尤其是高加索人种中比较常见。

拥有自然卷头发的朋友们,只是会觉得自己的头发毛躁,不好看,其实这根本不需要担心,只要选择正确的发型就可以美美哒。自然卷头发毛躁发型怎么搭配?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自然卷头发毛躁适合过肩的大波卷,大波卷无论是中分,还是有刘海的,都特别好看,所以大波卷是非常适合自然卷头发毛躁的朋友们。

自然卷头发毛躁发型搭配还可以是长卷发,是小型的波浪卷,配上齐齐的刘海就特别的好看了,可以显得你的脸更加好看,而且还可以显得脸型更小,尤其适合大额头的朋友,而且还特别的可爱,会更加吸引异性的注意,非常适合脸部比例不协调的MM。

自然卷头发毛躁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可以尝试一下烫发,自然卷的MM,烫发没有普通头发的效果,会带有一点蓬松,虽然是蓬松,但是其实会更加的好看,给人一点随性的感觉,特别的适合文静的女生,需要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自然卷头发毛躁发型搭配还可以是丸子头,自然卷头发毛躁的女孩子们会更加适合丸子头,因为松散型的丸子头会更加好看,而自然卷的女孩子们就是这种类型,会显得更加的可爱,非常适合娃娃脸的自然卷女孩们。

自然卷头发毛躁适合什么发型?自然卷适合的发型是很多的,只要选择正确的发型,就可以出门美美哒。那么各位MM,你们学会选择发型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