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头发怎么打理 几个妙招打造柔顺发型

2017/12/11 12: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自然卷这种先天性发型问题,如果不细心护理的话,是很容易变成“狮子头”的。如果卷发程度比较严重的话,在平时洗发之后一定要及时吹干,不要自然风干。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本身具有自然卷的女性朋友,为了让自己的发丝变得更加顺直、柔软,可谓是用遍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和偏方。但是随着头发的生长,还是阻挡不了这些小碎毛破坏整个发型。一般情况下,很多妹子们都会直接选择去美发店进行植发护理。但是久而久之自己的发质也会被这些化学药剂给损害,变得更加干枯毛躁。因此,下面大家分享几个有效的美发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一、打理自然卷发型方法介绍。

首先第一件需要确定的事情,就是将确定自己的发型属于哪一种程度的卷发。如果你只是属于轻度型的弯度,也没有毛躁的问题,则建议各位只需要将发梢稍微修剪一下。轻轻松松打造出自然靓丽的美发。

但是如果是属于中度的情况,则需要使用护发精华液或者发胶来定型。发量比较少或者发丝较细的人群,则不需再去进行顺直,可以借此做出一种增发的蓬松感。

来源:站酷

二、头发洗护注意事项解析。

很多在平时洗头发的时候往往都会不自觉地陷入一个误区。洗过的发丝没有及时进行擦拭和吹干,使它自然风干。这样的做法反而会让自己原本光泽的发质变得黯淡无光,而且第二天起来还会显得非常枯黄毛躁。再加上原本自然卷的发质,简直就是一个“爆炸头”。

而且长期处于潮湿状况下的发丝,是很容易滋生出芽孢菌,进而逐渐出现大量的头皮屑问题,情况严重的还会造成毛囊炎的恶化。不仅如此,一定要使用齿距比较细密的木制梳子进行梳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