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根处发黑是怎么回事  这几个坏习惯你占了多少

2017/12/16 13: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根处发黑是怎么回事?想必这个问题是很多人心中呐喊声。牙根位于我们的牙龈的里层,牙本质的下方,通常引起牙根发黑主要是釉质被磨损,牙根没有防护能力就很容易发黑。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作为一位时尚新时代的女性,除了要保持自己的肌肤的白皙光滑时,光洁亮白的牙齿也是你必不可少的“硬件设施”。要知道拥有一口整齐又洁白的牙齿,不仅可以让你笑容更加有感染力,还能给你增添不少气质和魅力。可是,由于某些原因,导致很多女性在还没步入中年时期时,牙根处就出现发黑或者是发黄的情况,严重影响自己的外在形象。

来源:站酷

那么,导致牙根发黑具体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为你详细揭晓。

1、喝太多的酒

由于社会竞争的激烈,很多生活在“高压时代”的女性都会选择一些降压的方式来缓解自己烦躁。而较为常见的就是喝酒了,有的人喝酒是助兴,有的人喝酒是为了消愁。时间久了,不仅会危害到身体的健康,而且牙齿也很容易被酒给染黄或者是染黑。这是较为常见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Golubovy

2、口腔卫生不干净

保持口腔的干净整洁是预防口腔问题的较好方法。但无奈,生活中很多人对于刷牙这方面的措施总是不细心。有时候时间太仓促就马马虎虎就刷两下就搞定。这种做法是不提倡。要知道,如果牙垢清理不干净,就很容易导致牙齿发黑或者是变黄,

3、甜品吃太多

对于很多爱吃的女性来说,甜品向来是她们的心头大爱。心情郁闷时吃一块甜品安慰一下,心情美丽时吃一块甜品庆祝一下,好像没有什么事是甜品搞不定的。虽然甜食确实可以让你忘记短暂的烦恼,但经常吃就很容易引起蛀牙的情况。而牙根往往就是很容易被侵害的部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