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癣如何治疗 这几个方法让你非常受用

2017/12/16 13:57: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都喜欢一头飘逸的秀发,但是对于患有头皮癣的人来说,这是有一点困难的。有的人或许对此束手无策,不用担心,下面将讲一讲如何治疗头皮癣,还你一头健康的秀发。

一.茶树油具有强大的天然抗真菌、抗炎和抗菌性能,可用于治疗头皮癣。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使用茶树油,例如,你可以加10到20滴茶树油到半杯洗发水中,每天使用直到你的头皮改善。另一种方法是在一汤匙植物油中稀释两到三滴茶树油,并将混合物按摩到头皮上。坚持使用,这种疗法能在一两周内治愈你的头皮。

二.柠檬汁。柠檬汁有助于治疗头皮癣,因为它的防腐性质。这在处理头皮时特别有用。你可以简单地将新鲜的柠檬汁涂在头皮上,让它持续5分钟,然后洗头。另外,你可以把柠檬汁和酸奶混合在一起,在头皮上涂上几分钟,然后用温和的水洗头。每天重复一次,直到头皮癣消失。

三.小苏打。另一种可以有效缓解头皮癣的是小苏打。它可以通过除去旧头皮和控制因过度活跃的真菌引起的头皮问题来缓解。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在你的头皮上涂上一些橄榄油,然后再涂上苏打粉。让它浸泡在你的头皮10到15分钟,然后用水冲洗干净。

四.苹果醋。苹果醋具有强大的抗炎症特性,可以帮助杀死可能引起瘙痒的酵母菌和病毒。此外,苹果醋能平衡头皮的pH值,这可能有助于缓解头皮癣。你用清水冲洗头发,使其干燥。将等量的苹果醋和水混合,倒入喷瓶中。用棉球直接将混合物涂在头皮上。几分钟后,用水洗干净头发。每周进行一两次这样的治疗。

五.芦荟精华素。芦荟凝胶含有保湿成分,可以缓解头皮癣的症状。用你的手指将一些新鲜的芦荟凝胶涂在你的头皮上。让它在头皮上10到15分钟,然后用温和的水洗头。

六.椰子油。椰子油为头皮创造了一个有效的屏障,可以帮助保持皮肤的滋润。当你的头发洗干净后,在头皮上擦一点椰子油。半个小时后,然后用水洗净,每周做三次这样的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