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简单又好看

2017/12/16 14:2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是一款比较可爱的脸型,很多女生都是圆脸。圆脸可以搭配的发型非常多,搭配上不同的发型能够让圆脸的人拥有不同的气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圆脸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圆脸能够让你显得非常娇俏可爱,很多女生在年轻的时候是非常喜欢自己的圆脸的。但是年纪大了以后,大多数圆脸女生都希望自己看上去成熟稳重一点,所以就像通过打造一些发型来让自己的圆脸看上去没有那么圆。想要尝试不同的风格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圆脸的女生应该如何选择发型呢?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圆脸适合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对大多数女生来说,圆脸并不是好看的脸型。它让你看起来总是显得非常幼稚。如果想要改变自己给人的幼稚感觉,你可以尝试这种带有内扣刘海的小卷发发型。

这款发型一来可以修饰你的圆脸,让你的脸看上去不是那么圆,二来,它还可以让你显得非常时尚俏皮,增添一份女性的柔美。打造这款发型给人一种别出心裁的感觉,显得你非常洋气。如果你不喜欢自己给人的幼稚感觉,这款发型你一定要尝试一下,打造这款发型以后,你可能会发现更好的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圆脸的女生还可以打造酷帅的齐肩短发造型,这样的发型没有刘海看起来更显帅气。大多数女性都是喜欢偏中性的装扮的,选择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的面部轮廓被拉长,显得你的脸不是太圆,同时,这款发型非常时尚帅气,能够增添女性的英气,让女性看起来气场更加强大。对于有个性的职场女性而言,这款发型是非常适合的哦,值得你尝试一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