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你都可以尝试

2017/11/8 18:2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脸如果很圆就会显得比较稚嫩,不够成熟。很多男生都是非常反感自己有一张圆脸的。其实,圆脸是可以通过选择发型来改变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圆脸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圆脸男生看起来都是一副稚气未脱的样子,看上去不是非常成熟。大多数男生都是希望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大的,这样就会被为大男人。任何男生都是不希望被人成为小男生的。顶着一张圆脸的男生想要摆脱这个现状是有很多方法的。有的人想到了减肥,但是减肥不能瘦掉脸型,所以这个方法不是很有效。

整容虽然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但是对于男生来说大多数人都是不会接受整容的,而且整容风险性比较高,也不提倡。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型是比较简单,又能处理好这个问题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圆脸男生想要看上去比较成熟可以尝试一些比较酷帅的发型,比如这款类似大背头的发型。这个发型的好处是能够拉长圆脸男生的面部轮廓,让脸看上去不是那么圆。这是一种能够起到修饰作用的发型。打造这款发型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将两鬓的头发都剃掉,然后将刘海都撩到头顶用定型啫喱固定就可以了。这款发型能够增加人的时尚感,看上去非常成熟帅气。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圆脸男生还可以留一点长头发扎辫子。这种发型非常有个性,能够增添人的艺术感,让人不去关注你的脸型。搭配这种发型可以适当留一点胡须,这样显得整个人更加沧桑,有一种男性的成熟美感从身体中散发出来。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这款发型,打造这款发型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一定的艺术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