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教你彰显甜美可爱范

2017/11/4 14:4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妹妹们适合什么刘海呢?斜刘海一向是圆脸MM们的福利和喜爱,其修颜的功力可不容小视。拉长脸型,突出你的尖下巴。这款发型现在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相信现在有很多圆脸妹妹们正在为自己留什么刘海而烦恼吧?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发型的重要性了,发型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慎重对待的,因为即使你长得很好看,然后你留了个不适合你的发型,这样你整个人的形象就会大打折扣,所以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发型和形象。

我们知道,现在都会很流行说某某女星变老了或者变年轻了,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答案当然就是发型。发型留的好看和适合,你整个人自然而然地就年轻起来了。相反就是,你留错发型,你就会变得很显老,看起来人也比较土气。所以大家现在明白了吗?那么圆脸的妹妹们要留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

我们知道,圆脸就是要留比较能遮脸的刘海,这样可以把脸显小一点。那比较适合的就是斜刘海了,斜刘海是圆脸妹妹比较适合的,具体就一起来看看吧。

斜刘海是圆脸妹妹们的第一当选,这款发型可以很好地拉长你的脸型,也可以遮挡脸圆圆的缺点,所以是大多数会第一考虑的发型。不过现在可能就有些人会不喜欢这款发型。那么怎么办呢?当然还有其他的发型。我们知道,发型的种类是很多的,而发型的选择重要的也是要看脸型。

其实,圆脸的妹妹们也可以留中分的刘海,这是一款很能修饰脸型的发型,同时这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发型之一,相信有很多妹妹们很喜欢的了。所以对于这几款发型,各有各的优点,大家就看自己适合哪一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