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发型 俏皮尽显女性魅力

2017/12/17 12:23: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都想自己能变的有个性,有自己的风格。而短发是能彰显出帅气性格的发型。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帅气短发女生的发型都有哪些吧。

首先要说到超短发的话,那必然小不了明星同款。就是先要把头发剪得很短,这样不但能体现出帅气的一面,给人的感觉是很清爽,显得特别的精神的一阵风发型。如果再染上一个亚麻色的话,就更加能体现的特别的时尚、帅气。然后再根据自己的风格,配上空气刘海或者是短刘海,可以随意切换风格。这样的也能显得特别的二次元。软萌妹子也有帅气的一面。

奶奶灰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颜色,那么适合奶奶灰的短发发型有哪些呢?可以把头发剪成斜分的造型,能凸显出修精致的小脸。再做上一个内扣的形式,显得头发短还能显得非常的帅气。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不对称感,变身时尚新潮流。也可以把头发剪成像男生那样的超短发。上面烫一个微卷。平常用发胶抓一下头发的话,也能显得特别的立体和蓬松感。

接下来再介绍一种适合都市少女,百搭的一款帅气短发发型。浅黄色搭配不规则的分发设计,发尾再烫一个外翻的造型,显得时常又减龄,在帅气的同时又不失女人妩媚。乖乖女比较适合齐耳的短发,空气刘海配上波波头短发,显得五官立体。染上浅黄色的发色,不但显得有活力,还能给人一种秋意浓的气息。也可以把头发直接剪成短碎状,看起来特别的干练。

一个女人要是不剪一次短发的话,整个人生都不太完整。剪一个适合自己的短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