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两边铲发型男 潮男型男必选发型

2017/12/14 12:29:13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的男士发型类型丰富多变,可是大家有没有留意,大部分年轻人喜欢留长刘海,或者是剪蘑菇头发型的男生也不少。除了以上发型,这次小编就带大家来尝试另一种帅气风格。

都说发型是男人第二张脸,假如第一张脸长得不好,那就要靠第二张脸来加分了!这次介绍的发型风格,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那就是比较帅气把两边铲掉的男士短发了!其实有很多男生都非常喜欢这款两边铲掉的发型,可以说在大城市抓一把都是,无论是年轻大学生还是帅气白领男士,保持一款阳光整洁的发型是至关重要的。

推荐把两边铲掉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两侧铲平之后会很清爽,而且还自带瘦脸的效果,假如独爱蘑菇头发型的男生也可以保留,圆润可爱的蘑菇头搭配帅气清爽的两侧铲平,可以说可爱又不失帅气。这是一款更适合年轻小伙子的发型,总体看起来非常年轻有朝气,也可以在铲两边时设计一些很酷的划痕。

帅气短发两边铲的男生发型还有很多,例如下面第二款,两边铲掉再把后边也推高之后,也可以把长长的刘海往后一梳,通过风筒和梳子相互配合可以把头发吹蓬松起来,然后梳起一个大背头出来。两边头发铲掉的设计感能轻松凸显出男生帅气白净的脸庞,而且更加显得潮流感十足,更显男士魅力。

其实有更多款式的男生发型都是基于两边铲掉,然后再进行设计。每一款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更加凸显个性风格,潮男气质可以通过更多的穿衣搭配来寻找,两边头发较短可以凸显一个男生立体的五官,轻松展示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