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男生有很多 你见过几种

2017/11/10 15:1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普遍男生都喜欢的发型。适合男生的短发发型有很多,不同的发型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下面就来了解几款男生帅气短发,让你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不至于盲目不知所措。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爱美已经不仅仅是女生的专利了,男生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仪表。想要让自己看上去清爽干净,帅气十足。在选择发型的时候,男生也开始纠结,不知道哪一款发型是能够表现出自己酷帅的一面的。其实,有很多短发发型都是能够让男生看起来阳光帅气的,看你喜欢哪一款。下面就来了解两款比较时尚前卫的短发发型,让你了解它的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首先要说到的是这一款碎发发型,这款发型看上去有点乱糟糟的感觉。但是这款发型是非常时尚有魄力的,能够让男生看起来非常成熟稳重,舒适自然。很多喜欢休闲的男生都会打造这款发型,表现出自己温和平易近人的一面。

这种发型给人一种邻家男孩儿的感觉,非常清爽自在。打理的时候也非常简单,不需要特别的梳理,用手稍微拨弄蓬松就可以出门了。简直就是帅气懒人必备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还有一款发型也是男生短发中比较经典的一款,那就是大背头。这款发型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人都是非常适合的。年轻的男孩子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男生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年长的男生配上这款发型看上去就更加帅气霸道了。这是一款能够增加人成熟感的发型,能够表现出男性率真的一面。

喜欢这款发型的人可以尝试一下,非常有个性,男人味十足,让你帅出天际,帅到没朋友也是有可能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