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使用方法 你平日用对了吗

2017/12/17 13:15: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爱美之心的变化,对于美容仪器需求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冬季到了近日就有很多人入手了蒸脸器,但是蒸脸器的使用很讲究方法,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使用方法。

蒸脸器主要是通过机器散发出的热量将原本倒入其中的水,挥发成为水蒸气,通过水蒸气使面部的毛孔打开,吸收喷洒出来的水蒸气进而达到保湿的作用。所以蒸脸器一是需要用对水,二是需要用对时间,不然就会适得其反。

蒸脸器所使用的水不是我们使用的自来水,也不是我们喝的矿泉水,而必须是蒸馏水。因为自来水来历不明,而且没有经过专业的消毒,所以很有可能滋生细菌,把它作为蒸脸的水会有卫生隐患,所以不推荐使用。

而矿泉水产于地下,是来自地下的水,虽然富含矿物质,但是不能被皮肤直接吸收,而且因为成分较杂容易引发面部过敏感染,所以矿泉水也不推荐作为蒸脸水使用。

蒸馏水是经过100度高温加热后蒸发出来的水蒸气萃取而成的,它的纯度和精度都比较高,所以从卫生方面考虑,它更适合作为蒸脸使用的水。

蒸脸器的操作上比较简单,首先我们将蒸脸器后槽装水的容器倒入蒸馏水,然后将蒸脸器的插头插入插座中,点开开关键进行加热,等待大约30秒左右,蒸汽就会慢慢冒出来,然后我们将脸放在蒸汽出口处就可以了。每次大约蒸上5分钟左右就可以进行后续的护肤工作了。

在使用蒸脸器之前需要我们将面部清洁干净,这样在蒸脸过程中,毛孔遇热被打开后才不会被面部残留的脏东西堵塞。蒸完脸之后,我们需要马上涂抹护肤品,这样护肤品可以很快被皮肤吸收。打开的毛孔有助于让皮肤快速并且深层的吸收护肤产品的精华。知道这些,你就可以开启蒸脸之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